2033bbpk

转载喜欢的文 请支持原作者 谢谢

【罐昏】替代品C7 (离婚梗)

看着好心酸 心里一抽一抽的 期待破镜重圆

tinkopei:

朴志训感觉自己脚踝肿的好高,翘着腿在那观察,碰一下都好疼,喝酒根本就没有鸟用。


就躺椅子上,抬着腿发愣听歌。


愣着愣着就出神了,瞟一眼赖冠霖,在那接电话呢,酒吧太吵了,不一会儿就出去接了。
朴志训呆呆地看着赖冠霖的电脑,真是多此一举,自己医院忙到要死,还来酒吧瞎搅和,也不知道浪费谁时间。


瞟一眼朴佑镇,人?人呢??野哪去了,也不陪他


无聊的叹了口气,就看了看肿起来的脚踝,盯着看半天。


“喂,朴志训,我听说你离婚了”


哪来的欠揍声音,从旁边飘过
朴志训皱着眉抬眼就看见,从前打过架的人,在那说着


“管你什么事”


朴志训没兴致说,语气不善,低着头继续看着的脚踝,想揉又不敢揉,怕疼


“离了婚,脾气还这么大”


两人有过节,脾气不好的人,聚一起火气就大,重点是这人的妹妹,从前喜欢朴志训,喜欢的要死,朴志训冷冰冰的态度,可把人家小姑娘哭了好久


“滚远点别烦我”


朴志训疼的正没办法,早知道就不喝这么多酒了,朴志训没怎么在意这个人的挑衅,也不正眼看他,到把别人惹的没出发火



“难怪被甩了”
“一看就是玩你”
朴志训听到自己根炸毛的样,拿着瓶子就往那人头上砸
“你他妈再说一遍”
踩到朴志训雷点了,因为他真的觉得自己被赖冠霖玩了


朴志训也真是没用了,拿酒瓶子砸别人,结果被爆的玻璃渣,扎到手了


“妈的,你敢打我”
朴志训被他领着衣领,一推脚踝疼的根本站不住,倒在地上扯到伤口疼的叫
那人伦着拳头要去打朴志训,朴志训闭着眼不敢看
却没感到疼,赖冠霖拽着那人的手,脸色恐怖



“你敢打他”
声音里冷的吓人
上来就是往他身上踹,保安认识朴志训,也认识赖冠霖,抓住着惹事的男人不让他动,赖冠霖没心思跟他纠缠,朴志训趴地上疼的都起不来



其实那人并没有打到朴志训,倒是朴志训先动的手,还没开始打朴志训,他自己就没站稳的倒了。


赖冠霖在外面听到玻璃瓶碎的声音,连忙进来就看朴志训在地上,旁边都是玻璃渣,看着倒很像是被打的那个.....


朴志训碰瓷一向高手


朴志训疼的想骂那只狗




赖冠霖扶着他,检查身上的上,手上都是血,脚踝肿的可怕。


抱着人就去休息室洗手上的伤口,看了看脸上也没被打,朴志训掌心被玻璃瓶划烂,伤口不深流血却吓人。


他感觉有点疼,想抽手却被赖冠霖抓的紧紧地
“不许动”
赖冠霖好像有点生气,态度强硬


朴志训也不说话,他自尊心不想被这个人管着,可他太疼了,他自己处理不好这些,他只能靠赖冠霖。


赖冠霖把他伤口冲干净,抱着他就往外,赖冠霖车停在门口,把朴志训塞车里,拿出急救箱,有医生就是方便。



手法娴熟的消毒,上药
“疼,疼!”朴志训今天是被疼惨了
赖冠霖手上一顿,放慢了动作
包扎好伤口,赖冠霖手握着朴志训的腕间,皱着眉
“你发烧了”



我吗?有吗?


见朴志训不回答,赖冠霖一只手直接在朴志训额头试了体温


“你发低烧几天了?”
我?我真不知道我发烧?


我就喝酒喝的头疼,一直都疼


朴志训懵懵地坐着被问的不敢回


气氛很冷,朴志训说不上的低落想逃,开了车门,就瘸瘸地跳着下去





赖冠霖看着朴志训单薄地身影,在夜里,异常难过,好像从结婚就一直在身边,从没有过失去,可眼前朴志训像个可怜的小猫,一瘸一拐的离开,空缺是这么明显。







我早已把你当做心底的人去爱,却愚蠢的把爱执意加在另一个名字里,让我有一种从未缺失的感觉,我不敢承认他的去世,便不敢承认对你的感情。好像他没有走,好像我便可以正当理由的对我身边的这个你无限投入。


我觉得一切顺理成章,无须修改,也不会在意。却大错特错,我没有收拾的上一份心绪,全滞留在你这,我对你所有的爱意,就因上一份心绪,而无法说出口,我不敢说我爱的是朴志训。
我没有考虑你的快乐,我没有在意你的难过。
所以你根本没法在继续,因为一切都是我编造的谎言,我骗我自己,我骗着你。


对不起。


赖冠霖快步追上走路横横地朴志训,却发现朴志训满脸的眼泪。
赖冠霖全明白了,
是朴志训。一直都是。



赖冠霖把他搂在怀里,这寒冷的冬,他无数次想把这个单薄地身影拥在怀里,因为朴志训怕了冷,只有朴志训怕冷。









想想还是更到这吧,结局也在码,快了,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下班还要接着背书,没多少时间可以上线,本身也不喜欢吊胃口,会尽自己的能力写吧,替代写的很快,可能细节很多就缺损了,不好意思,没办法,我真的没有时间可以慢慢码,上班真的很忙。赖冠霖最后的内心独白,也是我最近的心态吧,得失你看不懂得,你必有得失,维持漂亮的假象终会坍塌,且幸身后有人会等你。

评论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