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bbpk

转载喜欢的文 请支持原作者 谢谢

无双

“谈完情 该说爱了”

夏了:

罐昏


青梅竹马 先做后爱


含车(R)全文链接 17K+








-








【一】






你已目光感受 浪漫宁静宇宙 总不及两手 轻轻满身漫游 再见日光之后 欲望融掉之后 那表情会否同样温柔 








【二】






小巷 没有门 没有窗 我那把旧钥匙 敲着厚厚的墙



【三】




没有好感怎会相亲相爱 大哥只是掩饰 能做对爱侣 堕落成朋友谁心息







【四】






一吻便偷一颗心



【全文备用链接】




你不像任何人 因为我爱你








-








End








-

感谢观看 只是写爱情

-




不是“陌上人如玉 公子世无双”


是“天下无双 独一无二”


(其实只是想和【无赖】凑个姐妹名)




实际上我是想写一篇骚里骚气的诱受 并且全程伴着🎵处处吻 然鹅除了床上一点都不诱


写着又成了幼齿的傲娇受(可能我太喜欢)


改来改去不知道怎么变成了这个走向 我果然是一个种田文一级选手

















评论

热度(8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