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bbpk

转载喜欢的文 请支持原作者 谢谢

日常甜饼。

我当初背这个表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这样的男朋友ㅠ

不要分答要写必:

#短小速打




#不喜勿喷,我要脸的



#大概,OOC?





+



朴志训又双叒叕被化学老师骂了



起因经过其实很简单



化学是这个学期新加的学科,老师化学老师是一个长着娃娃脸,语气爆但是脾气不爆,布置的作业也不多上课也不拖堂,自述从教20多年的中年靓女。



选化学课代表的时候朴志训在后排默默的举起了手




隔着一条过道的赖冠霖看着他挑了挑眉,朝着化学老师喊到“老师,这个靓仔想当化学课代表!”




化学老师看着朴志训长着一副乖巧的好学生脸,想了想就答应了



但是过了不久,化学老师就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朴志训!你说你一个化学课代表,怎么第一次考试才70多啊,啊?是我讲课你听不明白吗还是怎么的呢?”



化学老师极力控制住自己即将像带火星的木条伸到装有氧气的集气瓶里一样噼里啪啦复燃的火气,对着站在面前低着头的朴志训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数落



朴志训小小声的说“对不起老师,下次不会了”



化学老师将右手撑在桌子上,长叹一口气“我让背的元素周期表你背了没啊?”




朴志训心里咯噔一声,完蛋,只背了前十个,但是看着化学老师杀气越来越重的眼神只能小幅度的点点头“嗯背了”



化学老师的脸色这才稍稍回温一点,转头盯着电脑,开口问道“前五个背给我听听”



朴志训抬头望天,“氢、氦、锂、铍、硼”



“嗯符号呢”




“H 、He、Li、Be、B”




“嗯不错,11到15个呢?”



“…………”



化学老师扭过头“不会吗?”



朴志训摇头,化学老师皱起眉头“摇头是什么意思,会还是不会”




朴志训努力回想昨天赖冠霖在他写化学作业的时候念的那些叽里咕噜的东西“会的!额,那个,钠米铝硅磷”




化学老师一脸问号“钠什么?你再说一遍?”



朴志训一脸肯定“钠米!”



化学老师被气的一口气差点上不来“你今天给我把前二十个背熟,明天我检查你要是不过关你这个化学课代表就别当了,出去”




朴志训灰溜溜的关上办公室的门,一抬头就看见像是早早就在外面等着的赖冠霖,一脸玩味的看着他,朴志训被他盯得不自在,对他喊了一声“看我干嘛,你很闲啊”




赖冠霖轻笑一声“放学来图书馆,我帮你背。”



说完就潇洒的走掉了



朴志训一个人在原地:???




+




朴志训蹑手蹑脚的在图书馆里找着赖冠霖,正想向左转的时候整个人突然被人像拎小鸡一样拎了起来,他还没回过神就被拎着扔到了一个座位上,赖冠霖理了理被弄皱的衣服在他旁边坐下。



赖冠霖看了看朴志训一脸懵逼的呆样,抬手就给了他一个脑瓜崩




“啊西,干嘛打我很痛诶”朴志训摸摸额头




赖冠霖没理他在一旁叽叽歪歪,拿出化学课本往他怀里一怼“给你十分钟,自己看熟,等下我检查”



朴志训刚想张口讨价还价,赖冠霖猛地把他怀里的化学书抽走“拿你自己的,我还要写作业,对了,背不出来,可是有惩罚的哦”




朴志训内心骂了一万句cnm,挺了挺下巴“什么惩罚?”



赖冠霖神秘一笑“你背错一个,我就亲你一下”



朴志训一听,满脸通红的将脸埋进了化学书里



+




“滴,滴,滴”赖冠霖按掉手机里调的计时器,将朴志训的书拿走“好啦,我开始抽查了哦”



朴志训一脸视死如归的点点头“嗯,来吧”




“氢的符号”   “H”   “氧”   “O”   “钾”  “……J?”




赖冠霖放下书,“错了”,说完伸出左手扣住朴志训的脸蛋,往他嘴上“啵”的亲了一下




朴志训满脸通红的捂着嘴,小声嘀咕“哪有你这样的嘛”



赖冠霖将书放在一旁,盯着朴志训继续问



“硫”   “S”   “铍”   “Be”   “钙”   “CA”   “铝”   “…………”



赖冠霖笑了笑,撅起嘴,“啵”



朴志训怒了“你不是说背错了才,才”




赖冠霖一脸无辜“背不出来也算背错了啊,化学老师说的”




朴志训无法反驳,揉了揉发烫的脸颊“继续吧继续吧,说不过你”




“铝的符号”   “AL”   “硅”  “…………”



朴志训认命的往他嘴上亲了一下“我背不出来”




赖冠霖笑了笑,“小训这样是不是太便宜我了”




朴志训瞪了他一眼“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我告诉你”



赖冠霖低头咯咯的笑着,朴志训羞得推了他一把“你还背不背”




赖冠霖抬起头假咳了两声



“镁”   “Mg”   “氩”  “Ar”   “氧”  



“…… ”“啵”朴志训撅嘴猛地亲了一下赖冠霖



赖冠霖愣了一下“你刚刚不还会背氧吗”



朴志训摸了摸红的发烫的耳尖“咳,那个,就是想亲你了”



+


END





来自一名背化学快疯了的少女的怨念,知识那些错了的别怪我,毕竟我高中,初中的也记不清楚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