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bbpk

转载喜欢的文 请支持原作者 谢谢

【罐昏/13:14】星星月亮

无名大大真的好温柔

关闸快乐搞事所:





by:痴情玫瑰花
















十二月下旬的首尔飘着小雪,室外温度维持在零下十几度,马路两旁偶尔有稀疏的行人走在路上,整张脸都用帽子围巾包裹的严严实实,努力不让寒风渗透进来。


 


 


几家公司从冬天聚到夏天,商讨来商讨去吹胡子瞪眼的,十几个方案提出来被一一否决,利益链不同,续约的可能性本就微乎极微,结果只能是按时解约。


 


总归是要离别,不如在最好的时间告别。


 


于成员们说来可笑,十一月的回归还未结束,已经在公司的安排下进行解散演唱会的舞蹈排练了。除了几首新歌,老的那些歌曲舞蹈动作早就熟记于心,倒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累。然而各种行程掺杂在一起,就不止累这么简单了。


 


通告下的晚一个个累的走路都晃悠,这种状态下进了保姆车还有摄影机时刻进行录制,大概是要放到解散演唱会里面去的。若是在半年前他们还能勉强撑起眼皮在车内说着各类琐事,到现在眼皮都不屑于抬起只想抓紧时间能睡一秒是一秒。


 


限定组合的意义是什么。一百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不过大家心里清楚所有的回忆,酸甜苦辣,好的坏的。于经纪公司而言从始至终纯粹不过是精美包装的利益工具。恨不得把24小时对半拆开来压榨才好。


 


 


首尔的雪在步入冬天后似乎没停下来过,赖冠霖往车窗呵了口气,手指触碰在被雾气覆盖的车窗上时,却不知自己想在窗户上写些什么,在车窗上留了一个拇指印没后文后,收回了手缩进袖子里。


 


他的四季总是不够分明,夏天敢穿着外套卫衣不怕热的走机场,冬天自然敢只穿一件大衣里面搭件薄毛衣。去年也是这样,今年却遭了殃连憋了五六个喷嚏,憋不住打出第一个响亮的喷嚏后连打了七八个喷嚏。


 


自己都不好意思起来,揉着鼻子对哥哥们嘿嘿笑。黄旼炫说自己房间有感冒药,让赖冠霖回宿舍后去他房间拿药。


 


赖冠霖乖巧的回了声好,视线不由自主飘到最前排坐着的朴志训身上,从上车起便闭上眼大半个身子靠在窗户上补眠。赖冠霖想,还好这位哥哥是睡着了的。


 


感冒是一回事,年轻人出门依旧不愿长教训,晚上还有行程,挑挑拣拣选了件深色格子大衣就要出去,卧室门还没踏出去,被外面站着的人吓得往后推了几步。朴志训眼底的黑眼圈加深不少,整个人恹恹的没有精神,见了赖冠霖这幅打扮,斜了对方一眼,语气里全是不高兴的情绪 “赖冠霖,你感冒好了?”


 


感情朴志训没睡着还全听了进去,赖冠霖在大衣外又套了件厚重的长款羽绒服,朴志训才勉强答应,下了楼逼着赖冠霖喝姜汤。赖冠霖偶尔怀疑自己是否有自虐情绪,不然朴志训略带责怪意味的关心自己为什么会不自觉扬起嘴角。


 


 


 


解散演唱会定在十二月末,出道的日子仿佛还是昨天,那么快他们就要各奔东西,时间犹如调了两倍速的歌曲,眨眼间消逝。大家知晓三天的演唱会是十一人完全体的最后时间,不再遮遮掩掩将解散当作不能提起的话题,排练间隙偶尔开玩笑解散了有时间大家聚一起喝个酒。


 


“下次如果能聚在一起,我们冠霖也成年能喝酒了吧。”


 


演唱会前两天队伍有人哭了,约定最后一天开心的说再见不许哭,谁哭谁是小狗。


 


后半段表演进行到一半,向来感性的队长在轮到自己part时没唱下去,捂住嘴巴哭起来。台上台下全乱了。台上的人围拢成一团,安慰队长不要哭,安慰到后头忘了是队伍里另一个小朋友李大辉还是日常生活中最会活跃气氛的金在奂跟着一块哭了起来。


 


 


表演中断剩下I.P.U的背景音乐,台上的人哭,台下的人哭,粉丝们像每一次舞台落幕安可时从队长尹智圣的名字喊到小忙内赖冠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姜丹尼尔红着眼睛握住话筒想说话,发出的第一个音节就破了音,蹲在地上将脸埋在膝盖里。


 


在离别的倒计时里,全都舍不得起来。


 


台上没人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这样过了十几分钟情绪勉强算缓和下来。站位乱的一塌糊涂,官方站位在赖冠霖身旁的邕圣祐不知怎的跑到了队伍另一头的最边缘处,旁边站着的人成了朴志训。朴志训也在哭,两只眼睛比兔子眼还要红,赖冠霖过去牵住对方的手,被朴志训反手握回来,互相握住的那一刻,清晰的感受到对方身体的颤抖。


 


话筒由朴志训传递到赖冠霖手中时,从公司感谢到粉丝,提到解散这个词语时,努力控制的情绪终于把持不住,躲到朴志训身后,咬牙不让自己出声。


 


赖冠霖被哥哥揭穿过发现躲在房间里一个人闷声哭,时间飘的太快,想不得那时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自己酸了鼻子。是离家太久想念父母还是拼命努力没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或是其他原因。


 


他不喜欢哭,早早发誓说不会再哭了。


 


怎么还是在哥哥们和台下粉丝前红肿了双眼。


 


进行到后面谁都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唯一记得队长在总结发言时向台下承诺会再次相遇,以及粉丝们嘶声力竭喊着的Wanna One 成员们的姓名。


 


 


落幕时朴志训不知从哪个舞台角落捡来只雪宝抱在怀中,拿起雪宝和台下粉丝们告别。世巡是他捡了两只,香港泰国一个地一只,娃娃占位大,行李箱塞不过朴志训偷偷把自己几件外套T恤塞赖冠霖箱子,被发现丝毫不心虚,“我要装娃娃。”


 


两只雪宝都放在赖冠霖的小单间,两人聊天时朴志训时常随手从桌子上抓一个抱着。


 


仿佛是漫长的一场梦。


 


 


 


再不愿醒来的梦终有清醒的一天。


 


 


出来时场馆外还围满了粉丝,经纪人催促成员快上车,离车门最近的朴佑镇没动,雪花从空中持续飘落,马路两旁的积雪厚了许多,一群人互相望了几眼默契的站成一排,对着粉丝们鞠躬,郑重的告别。


 


 


当再次相遇时,就不是Wanna One了,而是独立分开各自闪耀的个体,或许是其他组合里不可或缺的重要构成。


 


 


成员们情绪不高,如果要比谁的眼睛更肿恐怕看上大半个小时都分不出个胜负。十一个人在一起再疲惫都挡不住诱人唧唧歪歪,现下回了宿舍竟没人说话,有人像是被下了哑药般。


 


从玄关到客厅再到卧室全是他们生活过的痕迹,喝了一半的橙汁放在桌上没人收拾,地上还有脏袜子,除了黄旼炫的床铺,其余人的床铺乱七八糟摊满各种杂物。


 


行李不算多,不过一群人磨磨蹭蹭还是折腾到凌晨两点。各家公司的车子在楼下侯了许久,总得有人先离开。


 


一伙人坐在客厅里谁都不愿意先离开,怎么办。


 


有什么事做不了决定,就用剪刀石头布来说话。


 


“像一年前那样吧。”黄旼炫努力的挤出笑容来,“胜出的第一个人先离开,无论是谁不允许耍赖。”


 


谁想最初第一个喜笑颜开选房间的是裴珍映,要离开了第一个还是他,当初蹦蹦跳跳有多快乐,现下情绪就有多复杂,窝在沙发里双腿蜷缩起来不愿起身离开。黄旼炫过去抱住裴珍映,揉了揉裴珍映脑袋上的顺毛。


 


 


离开的人像出门赶一场需要带行李箱的行程,挥着手向屋内留下来的人说再见,赖冠霖送走哥哥们,前一分钟邕圣祐和黄旼炫并排离开,房间剩下他和朴志训两个人。


 


“好像也没多少时间呢,还不如让我早点跑路。”朴志训虚虚地笑了笑,一整天除了舞台上握住双手的那刻钟,他和赖冠霖都没有其他交集。跳舞都在左右两边,太过亲密现下唯一剩下的是尴尬和静默的空气。


 


朴志训抓着行李箱的拉杆,“那我先走吧,公司好像派了车来接我的。”


 


他佯装要走,见到赖冠霖仍是低头不说话,叹了口气走到赖冠霖跟前蹲下身来,怎么现在闹起别扭,不像你啊赖冠霖,一点都不酷。


 


 


“你说以前你跟我讨一个吻,现在要分开了,我是不是可以提出同样的要求。给我一个告别吻呢,赖冠霖。”


 


他的鼻子泛起酸来,怕控制不好情绪自己又红眼睛,故作轻松,“你不答应的话,那别怪我耍流氓亲你哦。”


 


 


他凑过去看见小朋友湿润了的眼眶,轻轻在小朋友的眼角下落下一个吻。


 


 


 


返程的机票订在下午,正是机场里人流量最大的时间段,赶来送机的粉丝不在少数,刚开始还是有秩序的,保姆车开进的一刻彻底乱了起来,恨不得挤到最前方近距离观赏自己的偶像。


 


无人理会机场保安的大声吼着的“后退”,一个个拼了命的往前挤去,赖冠霖被经纪人护着艰难的前行,过程中不忘提醒粉丝们注意安全。入了关一颗悬着的心放下来,被经纪人半带责怪意味的说道,“都和你说联系好了VIP通道,非要受这个罪。”


 


赖冠霖笑笑,将机票递给检票的空姐。纽约之行被急急忙忙喊过来救场,来回机票订的匆忙,幸而商务舱余了好几个空位,靠窗的位子也有空出来的。行李被空姐接过放置在上方的行李舱之内,末了不忘体贴的问赖冠霖需要果汁还是温水。


 


一个人完全不用担心订不到合适的座位,以前十一个人的组合,公司瞎折腾没处理好经常发生商务舱座位不够,需要一两个成员去经济舱,公平起见大家石头剪刀布,十一个人嘻嘻哈哈。赖冠霖是忙内,运气不好输了,提着行李乖乖的要过去,被年长的哥哥拦下来,“冠霖你坐在原来那位子,手长腿长的坐经济舱不舒服,我过去就行。”


 


一声“志训哥”还没喊出来,对方先一步往经济舱里走去。走机场也是如此,落在后头就有哥哥回过头牵住他的手害怕他落了队伍。


 


“赖冠霖你怎么又落队伍后头了,不许放空啦。“


 


那场101人的选秀节目开始,外界对他的评价在赞扬外表之余都不忘夸他有超出年龄的稳重与成熟。一起的哥哥们跟着夸,做起事来还是把赖冠霖当作小朋友。尤其那位比赖冠霖只大两岁的朴志训,做什么事不担心自己总操心赖冠霖。


 


私下相处又是另一幅面孔,所有人面前撒娇耍横做的得心应手,一到赖冠霖前低着头楞是什么都做不出来。


 


 


赖冠霖在第二次分配宿舍时成功选到单人间,缠着朴志训跟他一块睡,两个大男人挤一块,赖冠霖一米八的块头也不嫌弃,开心的往朴志训身上蹭。几乎所有赖冠霖提出的要求,朴志训都不会拒绝,离解散剩下三个月时,赖冠霖得寸进尺直接往朴志训房间搬了对方行李到自己的单人小间,美名其曰珍惜时光。


 


 


最后两个字没有说出口,即使两人心知肚明。


 


 


 


 


 


一场梦醒,座位前的显示屏显示飞行旅程不过进行四分之一。空姐将菜单递过来问赖冠霖想吃什么,赖冠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脱口而出,“两份牛排。”觉得自己说错了,连忙改口,“不好意思,一份。”


 


 


 


爱吃牛排的人不是他,是朴志训。朴志训对飞机上的牛排总是格外中意,赖冠霖坐他旁边,朴志训准备睡觉不忘提醒赖冠霖,如果空姐过来问想吃什么,一定要选牛排哦。两个人不坐在一起,赖冠霖会望向朴志训所处的座位,如果朴志训在睡觉顺带帮朴志训的餐点一起点了。赖冠霖自己对牛排感觉一般,被朴志训带出飞机餐必点牛排的习惯,到现在还没改掉。


 


 


 


不止粉丝们好奇,队伍里其他哥哥一块好奇,邕圣祐不可置信的看着赖冠霖,满脸受伤的表情,“冠霖啊,明明你身旁的人是我,你也说是我的粉丝,你现在怎么能无视我眼里只有志训。”


 


金在奂压上邕圣祐的肩膀,“冠霖在节目的时候就说如果志训加入的话就好了。”


 


大家都不明白几个月的比赛赖冠霖除了第一次与朴志训站在对立面,之后压根没有任何交集,怎么一门心思的向着朴志训,提到朴志训一个人掰着手指夸上老半天。


 


赖冠霖被哥哥们追问,只知道傻笑,咧着嘴露出牙龈肉:“志训哥就是哪里都很好。”


 


碰巧朴志训打完游戏出来倒水,邕圣祐转移目标,添油加醋,:“志训啊,冠霖说他喜欢你不喜欢我了,他说你哪里都好,最喜欢你了。”


 


 


朴志训不明所以,立在原地当场红了脸。


 


 


“比赛时有想亲近的人吗?”


“自然是有的。”


 


两人从陌生到熟悉,费劲好大一番功夫。谁能想到赖冠霖当时小心翼翼连和朴志训对视那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


 


优秀的练习生比比皆是,歌唱得好舞跳的好,他不懂一百个人轮番表演下来独独朴志训的名字记得最深最牢。


 


节目结束不久,咬着下唇,想向那人打个招呼,单纯想说Poppin跳的很棒。站在原地踌躇,手掌心都紧张的冒出汗来,始终未能往前跨出那一步。


 


时间稍微往后拨动,赖冠霖更没了和那人好好说话的机会。第一期节目播出后朴志训可谓是爆红,网路上铺天盖地都是他在结尾时的那个Wink,人气一骑绝尘,往哪走都有人过去搭上肩膀和他聊天。


 


食堂用餐时好几次赖冠霖身旁的练习生和朴志训打招呼,问个好那么简单的事,赖冠霖每次想说话却都梗在喉咙里说不出口。只能跟着点头示意了一下,朴志训走开了,手中的饭团早没了想吃的心情。囫囵吞咽了几口,将包装纸扔进垃圾桶里,恨不得捶着胸口质问自己,赖冠霖你怎么连打招呼都不会了啊。


 


对方又不是老虎,在怕什么。


 


被分到男子汉一组,朴志训在他的对立面。导师来上课,两组练习生在一个教室,朴志训他们表演的时候,赖冠霖那组坐在角落观看。


 


他靠在姜东昊的肩上,垂头丧气。姜东昊扶着赖冠霖的双眼,双眼都闪着光,“冠霖啊,不用担心,我们也很棒啊。”


 


赖冠霖哑然,年长的哥哥以为他看见对面的阵容胆怯起来,安慰他,赖冠霖点了点头,想一脑门撞墙上,他只是想和朴志训说句你好罢了。


 


语言上的难题赖冠霖还未攻破,更不敢贸然上去打招呼,怕自己做不好被对方生厌。


 


深夜的练习室里遇到朴志训是意外中的意外。


 


朴志训见到赖冠霖主动打起招呼,问赖冠霖可不可以一同练习。赖冠霖木讷的点了头,本就没熟记的动作因为朴志训的到来,更加乱了步伐。朴志训没笑,反而过来教导赖冠霖,这一步是如何,下一个part又是怎样。


 


完全专心不起来,朴志训身上好闻的草莓味萦绕在自己身边,赖冠霖错的比原来更多了。直到朴志训双手叉着腰,“冠霖啊,这样不行的。”


 


赖冠霖才深刻的自我检讨一番,红着脸说自己会改正的,他的姓在韩国没有,为了方便大家都喜欢喊他冠霖。赖冠霖习惯这种称呼,但是从朴志训口中喊出自己的名字,觉得有些许不同。


 


很久以后壮着胆子向朴志训提出要求时,赖冠霖心里打鼓,那时终于明白过来最初时苦恼的根源所在。


 


困惑许久的难题被朴志训轻而易举解决,还收获了对方的微笑,赖冠霖抓着头发想算不算赚到了。


有了第一次的交流,熟络起来理当容易些。老天爷像是故意捣乱一般,第二次的分组赖冠霖的选择和朴志训的选择一点边都够不着。


 


一个舞蹈一个RAP哪有交集的机会,同组的练习生去食堂,赖冠霖低头咬着笔留在练习室让人帮他带个饭团,发音不标准,靠金钟炫教的方法努力修正过来。实在累了起来伸个懒腰视线所及撞上进来的朴志训。


 


饭团被朴志训抛过来不偏不倚落在怀里,对方体贴的将吸管插入牛奶瓶中递给赖冠霖,“一日三餐不好好解决,能有力气练习嘛。”


 


朴志训说是食堂里偶然遇到金钟炫说给赖冠霖带饭,他正好吃完所以送过来。他在赖冠霖身旁坐下,口袋里还藏了瓶草莓奶,插上吸管喝起来。


 


赖冠霖的名次向来稳定在顺位圈,那场竞演结束后直接飙升到一位后补。他对一位没有野心,得失心放的平,二位足够开心。走上去坐在座位席上,朴志训朝他笑,底下的人有在互相恭喜,也有忐忑等待最后一名幸运儿的出现。


 


赖冠霖脑子一片空白,那人对他笑,他就觉得很开心。


 


他想,快乐原来是那么简单的事。


 


他往日记本撕了一页纸下来,黑色水笔在纸上停留许久,慢慢写下朴志训的姓名。


 


 


倒数第二次顺位发表,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上一次是一位候补这次却是在淘汰边缘。赖冠霖心态放的好,前面名次公开时已做好心理准备,如果离开那是自己不够努力,做的不够好,场上比自己优秀的人那么多,他走到这一步足够幸运,仅仅遗憾。


 


心里崩着的那根弦松下来时,赖冠霖下意识往朴志训的方向望过去,对自己说,既然留下来了,就必须要更努力更拼命才行。


 


矿泉水瓶的瓶盖转开,往嘴里灌了一大口水,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冷不丁被身后的人吓一跳,朴志训的脸色不好看,靠在墙上,“赖冠霖。”


 


“赖冠霖,一起出道吧。”


“如果一起出道,哥答应我一个要求吧。”


 


 


总说喜欢藏不住藏不住,赖冠霖喜欢朴志训,压根没想过把自己心思藏起来。哥哥们开玩笑说赖冠霖眼里只有朴志训一人,赖冠霖被逗的次数多了,不解释自己是一样喜欢的,仰起头,“我就是最喜欢志训哥。”




少年的十七岁璀璨夺目,最不缺孤注一掷的勇气。




他偷喝了哥哥们心爱的啤酒,觉得并不好喝,不懂为何哥哥们会那么喜欢。


没有过喝酒的经验,喝了大半瓶脸热的快烧起来,不管如何,算是给自己壮了胆子。


 


朴佑镇跑去金在奂房间掠夺零食,房间剩朴志训一人对电脑游戏打打杀杀,赖冠霖敲门进去,没憋住打了个酒嗝。朴志训立马跳起来,扔下游戏里队友不管不顾 “赖冠霖,你偷喝酒?”


 


赖冠霖往朴志训的床上一躺,双眼注视天花板,:“志训哥,我送你生日礼物吧。”


 


“我把十七岁的赖冠霖送给你好不好。”


 


朴志训的双手停留在半空中,原先想把赖冠霖从床上拉起的动作在愣了几秒后缓缓收回。似懂非懂时,赖冠霖猛然起身,冲着朴志训贴近过去。


 


迎来二十虚岁生日的朴志训,收获了小朋友独一无二的礼物。


 


又酸又甜。


浅尝辄止不够,无师自通还要更亲密,荒唐的是朴志训往后退了一步,却没有推开醉了的赖冠霖。


 


 


赖冠霖吃完豆腐,环住朴志训的腰不肯松手,脸颊比进房间时红了好几度。


 


朴佑镇搜刮了金在奂私藏的零食,得意洋洋回房间,推门而入看见了一个醉倒在朴志训床上的赖冠霖,一个放空的朴志训。掏了包没拆封的薯片朝朴志训扔去,:“嘿,发什么呆呢。“


 


“我好像喝醉了。“


 


朴犹镇听朴志训说才注意房间里一股子酒味,凑到朴志训身前上闻下闻,:“不对啊,你喝酒怎么没味道。”


转头瞥见床上睡的正香的赖冠霖,恍然大悟:“冠霖这小子,偷喝酒呢。”


 


赖冠霖睡熟,怎么叫都叫不醒,无奈下朴佑镇只得弯下身子,将赖冠霖大半个身子架到自己身上,他一个人力气不够使,喊朴志训不要再发呆,一块帮忙。


 


 


朴志训在床上翻来覆去熬到凌晨四点意志溃散开来才进入梦乡,睡前仅存的一丝理智还在问自己,天亮后怎么办才好。


 


一大早邕圣祐的声音从楼下传上来,“是谁偷喝了酒还不记得收拾。”


 


一群人摇着头,我不知道不是我。


 


赖冠霖醉了一场酒睡醒头疼脑炸,邕圣祐见了问切的问了一句怎么了。


 


“哥,酒是我喝的。”他不好意思的低头等哥哥责罚。


 


其他人喝酒免不了被人开玩笑,小忙内喝酒不一样。小忙内成熟懂事,如若不是碰上烦心事怎么会偷喝哥哥们的酒。


 


队长握住赖冠霖的手,:“冠霖啊,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黄旼炫给赖冠霖倒了杯温水,:“冠霖你有什么烦心事和哥说。”


 


赖冠霖愈加难为情起来,他想喝口酒壮壮胆子,啤酒灌进喉咙里的感觉不好受,味道同样不怎么样,赖冠霖只想喝一口,不小心灌了大半瓶,后面迷迷糊糊自己忘了喝了几瓶。在自己的床上醒过来,醉酒后的事忘的一干二净,试图回想一些只言片语脑海也是一片空白。


 


可能喝了酒直接回房间睡了觉,赖冠霖这么想。


 


朴志训醒的晚收拾好下楼时其他成员早早解决完了早餐,赖冠霖把最后的那份三明治递到朴志训手里,:“志训哥,你昨晚上是又熬夜玩游戏吗起的那么晚。”


 


什么?


 


感情赖冠霖放了火自己一觉睡醒全忘光了。


 


朴志训咬牙切齿,赖冠霖进休息室没说话他都心烦气躁,自我赌气扯着衣角。许愿赖冠霖从身边退开。想什么什么灵验不了,赖冠霖没走还更靠近些问朴志训为什么看起来不开心。


 


他心里憋气,放过的人偏要挤过来问发生什么,朴志训能怎么说,问他说的话做的事是甚么意思吗。


 


 


朴志训认命般想最好的结局许是如此,他不是神算掐指算百遍千遍都得不出赖冠霖与他,是否如自己与赖冠霖一样情感。往坏里说,把话摊开来说清楚能如何。


 


他们所有拥有的一直都只有现在。


 


签售时粉丝问冠霖在生日时送了什么礼物,朴志训偷瞄了眼隔了两个空位的赖冠霖,写下爱情两个字。


 


 


他独自在心里收藏了生日夜里十七岁少年酒后的胡言乱语,还有乱的毫无章法的亲吻。


 


片刻的时光,该足够了。


 


 


 


泰国巡演结束那天他做了第一次个人直播,粉丝们问他有没有青春期,赖冠霖摇头。


 


青春期的躁动不安他都没有过,真有大概在心底负面情绪还未发散前已被朴志训温柔的抚平。


 


他到想过叛逆一次,把心里的那层窗户纸捅的明明白白让朴志训知晓才好,横竖剩下半年时间,赖冠霖自认自己无法将喜欢的心情埋进心底。计划那么久的事,第一步还没跨出自己没出息的醉倒。失去大好时机,赖冠霖想自己没有这个命,继续在朴志训身边嬉皮笑脸。


 


自暴自弃的想也好,离开了依旧是哥哥弟弟,不如现在般亲密,能长久维持关系,是另一方面的好运。


 


他舍不得离别舍不得朴志训,朴志训还给他来这一出,委屈时说话声音语气都和平时完全不同,带了点小脾气,:“你都要走了,不告别怎么来吃我豆腐。”


 


“亲都亲了,你还要哭一下不成。”


 


 


“赖冠霖,你知不知道是你先迈出的第一步。”


 


 


 


飞机平稳的降落在仁川机场,赖冠霖打开手机,对方新剧杀青,给赖冠霖发了张剧照过来。


行程告一段落,迎来了短暂的假期,经纪人将赖冠霖送到楼下问有没有什么需要自己帮忙做的。


 


赖冠霖大力往经纪人肩膀拍上一掌,让经纪人不要让未婚妻久等,好好回去陪女友。


 


经纪人的车开走后,赖冠霖这才拦了一辆出租车,报出熟记于心的地点。


 


小区外面的街上有花店,赖冠霖在花店前跳下车来,他带了渔夫帽,大半张脸隐藏在帽子里,进店里买了束玫瑰。


 


给玫瑰的主人拨了电话。




你很特别  你对我真好


茫茫人海 遇见你真好






如果末日来到 请与我逃亡







评论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